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终于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吟悦舞弦”歌唱比赛
比赛结束了,也意味着我当委员的日子也结束了

对不起了,我的主席,秘书,副秘书,财政,宣传。。。
因为我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真的很抱歉!
无数次的开会,讨论,由初赛到决赛。。
很多很多的细节我都没想到,多亏你们的细心,谢谢!
很多时候我老是觉得自己置身于事外的,
你们是很好的伙伴。。

感谢shinjuku的老板,帮了我很多很多,
还有也是参赛者之一的菁,caleb,stella,
当然少不了你们,
我亲爱的junior们!

参赛者,谢谢你们每次的合作与包容。。我来不及和大家说一句,恭喜了!

比赛中,虽然发生了很多插曲,而我也不知道这次我们算不算成功,
可是都结束了,一切都圆满结束了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对比赛结果不满,可是请别把气出在委员身上,因为我们都不能决定什么。。
明明说好的不难过得,可是看到大家在论坛上的讨论,还是有一点。。
可是,我们尽力了。真的。。

Junior们,希望你们明年可以做得更好!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