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感情

最近难得和朋友在空中聊天,难得她有空。。
然后,想当然而,又被某人碎碎念了一顿
(真希望她早一点销出去,免得一有空就碎碎念,她这种有潜质当人老妈的~)
很自然的,问其我的最近,包括我的家人,我的一切,
当然那家伙不会放弃我的感情生活= =’唉。。。
因为她的碎碎念功夫,让本来想打哈哈混过去的我还是逃不过被摧残得命运

这就是我对他的回答
如果我单身的话,对大家都好,不是没有试过,恋爱会让人懦弱多疑。。
如果我单身的话,那么我家里就不会有后顾之忧咯。。
我哥哥可以自由谈恋爱,自由的选择。。我老妈也不用去烦恼她以后没人照顾。。
如果我单身的话,以后就可以让我背负对家人的责任,而向来软弱的哥哥,也可以解脱。。

这时她给我的反应是这样,= =///swt

好啦好啦,那是我为自己找的烂理由啦。。
真正的原因是,
我没人要嘛。。
不会撒娇,不会奶声奶气,要身材没身材,要头脑没头脑,
不够温柔,不够体贴,带出街都没面子吧?
那些会帮男朋友整理家里,做便当的人在我眼里都是外星人。。
我看啊,我除了身份证上的性别是女的之外,
而且,我是木头,原谅我的不细心和千分之一毫克的浪漫。。

我别的没有,却很有自知,自己一个人过一天算一天比什么都强。。
外面随便找个女的都比我强多了,所以有谁会看得上呢?
而且在我很小的时候,看到老爸老妈打打骂骂得,他们,也曾经相爱吧?

原谅我的胆小懦弱,很遗憾的,我身上流着正是我老爸和老妈各一半的血统,
人家说好的不传,传坏的。。谁敢担保?
所以就当作作好事,不要摧残别人的孩子吧。。

对不起啊朋友,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偏激极端,不过我真的没办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