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8, 2010

都过去了

说穿了
你们还是为了哥哥吧?
我知道的,对你们而言,
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我是留不住地孩子,
不要惊讶,你们女儿我一直都有颗非常细腻的心思
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么。。。
只是那个细腻de女孩早就把他的心,遗失在很多年前了
你们放心,我不会做吃任何伤害他的事情,
因为他是我唯一的手足,
我也会帮你们好好守护他,不让他受伤
反正你们不在乎我受伤
所以牺牲我就够了
让他在你们的保护下吧
我真的无所谓
真的,没有不要顾虑
其实你们也没有顾虑吧?
做的那么明显。。
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就当作我,是注定来这样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