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4, 2010

绝对是我自己

很快的,两年的时间又过去了,在多一个礼拜,我就要迎接自己20岁的生日!
天啊,真是快~
两年了,过了20岁,就让一切纷纷扰扰结束吧,让一切都在我生命中抽离吧!不然我自己所作的一切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悲。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用新的姿态出发,忘掉所有的人和物~自己一个人出发!虽然等待我的路可能更危险,可是我心甘情愿!前几天一场意外,让我感慨人生真的就是无常。。
老实说,我一个人在酒店那时候,真的吓到了。。

第一次会害怕,
真的老了,失去意识之前,我想到了我还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没有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我的生命还没有完美落幕!
20年前,我很匆忙的来到这个世界!没有人欢迎,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就这么失去意识的离开了,会不会有人为我伤心难过呢?他们应该很忙吧?呵呵,因为要准备很多东西啦。。而且我也没有宗教也,他们会不会很烦。。要举行怎样的丧礼,要火化啊还是什么的?呵呵,我只记得那时候有听到敲门声,然后我的故事还来不及继续想,就晕过去了。。我那时候有联络一个好朋友,要感谢她,虽然不是一开始和我是朋友,可是和我一起走到最后这段难熬的时期!谢谢她对我的任性包容。。啊~我又离题了。。
对于死亡,我有个看法,是曾经认识我的朋友,或者很亲密的朋友才知道的。。
我要把自己火化了,然后做成烟火,在一个我珍惜的人们都看得到的地方齐放,然后灿烂一瞬间,栓是对我爱的,也是爱我的人们一种感激还有永别,然后我就会酱完场了我的一生!
以我20岁的岁月,送了太多我在乎的人们离开,我常在想,如果是我离开了。。大家会是怎样的心情呢?这点我想一辈子都不知道答案吧?
有时候一个人着狂的时候也想过去死,解决不了的事情。。
出生我没有权利选择,那么死亡我总有权利了吧?
是的,我有,我也曾经。。。当生命真的很痛苦的时候。。我已经忍不住的时候。。曾经做过自残的动作。。没有人发现,也许有,不过懦弱逃避了!

下一次关键时刻又要来了。。决定我未来的一刻。。
我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反应~
不过,觉对是我自己,设计了一个框框,然后往下跳。。。。

(如果这篇文章让你看了不舒服,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