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0, 2010

给爸妈

我求你们不要再继续帮我决定任何一件事情了
不要说不放心,不要说为我好
把你们多余的 收回去吧
我现在不需要了 以前在我需要的时候你们没有给与
相同的 现在你就算付出多少都没用了
你们的女儿早就死了,消失在这世界上
而我, 不过是替身
以前 一直 到现在
你们有哪一次是会认真聆听我的需要的
哪怕是一次 都没有吧?
我没有要求你们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我也不是用来发泄的对象
我命贱 没有其他人好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所以曾经想过一走了之
你们知道吗
我第一次由自杀的念头是在我8岁那年
你知道我每次每次是花了多少勇气和毅力才决定
继续存活在世上的吗?
那么多年了 我好辛苦 好累
从来漂浮不定
别人回家会有安定的感觉?
我呢?我要去哪里找那种感觉???
我是多么的害怕!
多么的孤单!
多么的无助 可是你们 从来没办法也没打算 给与我 任何安慰
你们只会一味的 把你们所想的所希望的都套在我身上!!!
然后强逼我去做!!
把比你们认为对的
够了 真的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