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4, 2010

这样对我真的好吗?





我不知道继续读书的结果对我真的好吗?我的命运习惯性的被别人操作了,忽然,还真反应不过来了!可是可以回去,总好过去工作,呆在家里吧?
昨天是我20岁生日,没有去那里,就在家里,难得老爸老妈,哥哥都在家,就买了个蛋糕,和隔壁的亲朋戚友一起庆祝~
那是的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因为没有勇气去查,可是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成绩没那么快出!
吃完蛋糕的同时。喧哗过了,打了电话给我的娘子,她说成绩出了。。。刹那间头好晕~@@
可是还是认命地慢慢晃去书房,把难得不用做工的老哥赶走,当时他在看戏。。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机械化的检查成绩~
哇~感谢老天,居然过了~实在是有点措手不及~反应不过来~

以下是我和老哥的对话:
哥:怎样怎样?
我:哦~
哥:不要一直哦啦~我是问你怎样啦?
我:哦~~
哥:所以哦是什么??(开始捉狂)
我:过咯~
哥:过?了:??
我:哦~
哥:诶,你不是说不会过的吗?不是说死定了?没有机会了吗?
哥:然后现在怎样?
哥:哎呀~我这个星期没有空载你会学校也~
我:。。。。。
哥:哎呀怎么办呢?
我:哦~
哥:???哦?
我:我自己去啦~
哥:自己?开车?
我:哦~
哥: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没得商量~~~
我:那我自己坐巴士去咯~
哥:///良心不安中///
哥:呃,酱啊~好咯~我下个星期把车开去给你~
我:哦~

就这样,我老哥他老人家很紧张的帮我张罗了很多东西。。。
拜托,我又不是去哪里。。。
唉~~~

0 comments: